close

小紈喜歡吃明太子,但超市買價格實在讓人心很痛,也搜尋了網購,價格還是讓人很捨不得下手。

週末的時候,在網路搜尋到一家網購公司,他們明太子正好在特價,買一送一,想想價格還真令人心動,但沒在網路訂過魚貨,很怕品質不優,內心在買與不買著時掙扎著!但不敵明太子的美味,小紈還是下殺了!!也順道殺了幾樣便當菜的材料。

星期一早上接到客服人員打電話來確認寄送住址及到貨日期後,今天小紈期待著到貨的海鮮~~~~~

小黑貓送來了小紈訂的貨品,是冷凍車運用方式,看到店家的紙箱還印有蝴蝶結,感覺很像禮物盒一樣,那麼....就來拆禮物囉~~

宅鮮配 (1).JPG'

拆封後就看到店家活動送的贈品,是買兩組加贈時尚菱格保冷袋,外觀看起來還不錯耶!

宅鮮配 (2).JPG

猛然看到這盒子的包裝時,讓我著實想好久,這到底是什麼東西~

宅鮮配 (3).JPG

哈哈哈!!這是蝦子啦,裡頭有16入,鮮嫩急凍甜白蝦(250G)145元,一隻平均約9元。

這煮海鮮湯、胡椒蝦、番茄蝦應該很不錯吧!!下回來試看看,只是如果一餐吃3隻蝦,一餐成本至少就要27元,自己做便當好像沒比較省耶><

宅鮮配 (4).JPG

這是台灣松阪豬肉條,目測看起來有12-15小塊左右,平均一塊約17元。

偶爾便當菜也可以放個高級食材好像也不錯,香煎松阪豬、鹽烤松阪豬...好像都不錯耶!

宅鮮配 (5).JPG

啊哈哈哈!!這是我最最最期待的明太子,買一送一,一包(60g)149元,買4分,所以一共8包!!平均一包75元,划算!!!

宅鮮配 (6).JPG

這是醬油漬鮭魚卵,也買一送一,一包(50g)有2小杯199元,買2份,共四包,一杯平均約50元。如果放到白飯裡,應該會很好吃吧!邊開箱已經邊想未來的菜單囉~~

宅鮮配 (7).JPG

這是燻鮭魚片,每包(100g)99元,這來夾三明治、做生菜沙拉應該很適合吧!

宅鮮配 (8).JPG

以上食材這些都是小紈愛吃的時候,尤其是明太子,這回小紈可說是大失血了。

面對明太子的美味,小紈忍不住拿一盒下來退冰,再直奔學校餐廳買一碗白飯,回來後再泡一杯濃茶,立即做碗簡易茶泡明太子太試吃!!

手邊沒有玄米茶、煎茶,只好用台灣茶><雖然不道地,但我實在因為忍不住明太子的誘惑了~

明太子的顏色不是艷紅色,有點偏橘,且口味不太鹹、不會太腥,吃得到一顆顆細滑的魚卵,啊~~~~~真美味啊~~~

宅鮮配 (10).JPG

來張特寫吧~一點茶香、一點海味帶點油脂,明太子,你為什麼這麼好吃呢!!

宅鮮配 (11).JPG

後記:

這次敗的是食品,且算是中高價位的食材,看來未來便當菜成本會節節提高><,克制克制別再買了~

到貨8盒明太子,立刻瓜分,現在只剩5盒了~~吃過覺得很不錯,等特價結束前,我....我想再買~(前面不是才剛說別再買了嗎)

這是第一次在網路上買海鮮產品,試吃明太子的結果感覺品質還不錯,有點開心~因為還沒看到、試吃到的時候,很怕踩雷!!

下次就更有勇氣在網路買生鮮產品了!!

 

宅鮮配官網

arrow
arrow

    紈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