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….

明年要不要一起去英國呢?”好朋友們的一句邀約就這樣敲定英國的行程

計畫趕不上變化11月,自己一個人日本的旅行

引來家裡很大的紛擾為啥?

因為一個人!!

What?

是滴!即使日本是一個相對安全的國家,1個人就是觸動了地雷區

就這樣….說好的英國行出現了第一次的變數

12月鼓起勇氣跟夥伴們說了,別等我,有好的票價你們先訂吧!(總不能耽誤別人~內心哭泣ing)

2019…

01….夥伴們:我們訂票了喔….期待你能與我們同行….(訂票了,我能跟上嗎?)

02…. 過年回老家,用力、誠懇、說明:不是一個人、有為自己未來老年生活打算…..種種的傾訴後,奇蹟發生………….”我可以去英國人!!!!!!”(灑花)

03….整整晚夥伴2個月訂機票,果真…..機票就上漲、班次就...,英國回程香港飛桃園這段,我要再轉機登機門歡送夥伴,等待下一班次,不過….沒有關係,我願意

04-07…歷經訂住宿、找當地旅行團、喬行程,預約相關票卷中度過了,當然也順道先把根險給保了!

08…出發前香港反送中,香港機場癱瘓班機取消..是旅途第二次出現變數,離出發還有幾天、根險有含不便險。啟動祈禱ing

人在面臨無法解決時,祈禱似乎是最後的一道寄託,老天爺啊!!如果是旅途還有一些需要時間灑下平安的聖水,我願意等待祈禱天佑香港、祈禱順利出發、祈禱旅途平安、祈禱….

一團混亂中,整理好行李,在APP、簡訊、e-mail都沒有通知異動的情況下,拖著行李坐上預約的計程車前往機場了

車上與夥伴們開心地閒聊著,殊不知前方還有事情等著我去闖關….(待續)

2019英國之旅01.jpg

arrow
arrow

    紈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