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隔一段時間「想吃」的心情會湧起,便瘋狂地找尋。
無意間蒐尋到「藏香蔬食咖啡館」有賣著西藏酥油茶,興奮之餘,趨車來到大溪老街一解饞意

老闆熱心地介紹店的商品,可能是想念食物了,沒禮貌地打斷老闆的介紹,立馬點了夏巴利(Sha Ba Le)、西藏酥油茶(Ttibetan butter tea)。

IMG_1695


酥油茶先做好,茶𥚃浮著油香,顧不得燙囗,立即喝了一口,油香、奶香充滿在嘴,「啊~」滿足了味蕾、滿足了胃口,同時也滿足了心靈。

IMG_1696    

熱騰騰的夏巴利上桌,咬一口,外皮酥脆、內餡濕潤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 

西藏料理以素食呈現還是我第一次遇見,西藏料理融入素食料理,意外的合、意外的美味。酥油茶的濃醇,配上餅的香脆,會讓人翘起大姆指按個讚。


老闆是個西藏人,翻過山來到印度,再渡過洋來到台灣,起初在台北親戚家幫忙,輾轉到桃園、中壢打工,之前來回印度與台灣,最後深耕台灣,帶點口音的溜中文儼然成為個老台灣人。


異鄉打拚十分不易,期待有更多的人光顧,也希望素食西藏菜色的開發愈來愈多,讓老闆生意興隆,永續經營,好讓我想念酥茶香時,隨時都可以喝到。首先,先開賣糌粑吧,老闆!我想念糌粑啊!

菜單

IMG_1685 IMG_1686 IMG_1687 IMG_1688 IMG_1689 IMG_1690 IMG_1691 IMG_1692 IMG_1693  

藏香蔬食咖啡館FB

住址: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39之1號

電話:03 387 397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紈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